沧海云帆~

做有趣的人,讲有趣的故事。
所有写过的不明确声明就是没弃坑,还有粮。
努力让我的订阅者每一次长久的等待都值得。

【全职王杰希中心】魔术和魔法到底有什么区别?(挑战全对话)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563383

全对话预警!无人称全对话预警!
真的完全是对话!
欢迎自由心证。有想法的,求评论告诉我!爱你们!没想法也欢迎!
祝君阅读愉快!

——————————————————

“这是……哪里?”
“你好,初次见面。”

“你是谁?”
“为什么这么问?”
“我不觉得我见过你。”
“这么没有礼貌啊。”
“那,你好,初次见面。”
“这才是你应有的风度。”

“所以你仍然没有讲,你是谁。”
“这很重要吗?”
“我可不喜欢跟故作神秘的人多费口舌。”
“其实你不清楚吗?”
“我不想重复说过的话了。”
“好吧,我是你认识的人。”
“但我真的不记得我见过你。”
“当然。”

“什么意思?”
“你当然没有见过我。”
“但你说我认识你?”
“没错,我们认识。至少,我现在认识你。”
“如果刚刚见了面就算认识了的话。”

“你总是这样能言善辩。”
“而你却总是这样避重就轻。”
“好吧,不跟你纠结这个了。”
“深表谢意。”

“那么,王杰希先生,我可以邀请你和我一起打一把荣耀吗?”
“荣耀?”
“你刚刚不是问,这是哪里?”
“没错。”
“这里是可以玩荣耀的地方。”
“怎么玩?”
“一起。”
“我和你?”
“对。”
“我凭什么和你一起玩?”
“因为,我们认识。”

“所以呢?”
“我们不仅认识,我还很了解你。”
“你了解我什么?”
“你的真身。”
“什么真身?”
“你是王杰希。”
“这没错。”
“这还不够吗?”

“所以,你是指,你了解我的全部?”
“对,全部。”
“口气可真大。”
“所以你不想试试吗?”
“有趣。”
“和你一起,当然会有趣。”
“那么我会全力以赴了。”
“荣幸之至。”



“请多包涵。”
“等一下。我们还是组队吧。”
“什么?”
“剧情总要有点反转么。”
“有意思吗。”
“是你默认了竞技场,而我只是说一起。”
“好吧,我的错。”
“我们可以一起,去打竞技场。”
“好的。”


“打得很好。”
“多谢夸奖。”
“你确实很了解我。”
“当然,我从不夸大。”
“你是我搭档过最有默契的同伴。”
“是的,我赞同。”
“你倒是很自信。”
“我知道你的每一个想法。”
“所以你才能总是出现在我想的地方?”
“还能做你想要我做的事情。”

“那这么说来,是我一直在受你照顾了?”
“哪里,我们是一起的,互相照顾。”
“说得不错。”
“合作愉快。”



“可能你比我更适合‘魔术师’这个称呼。”
“为什么?”
“因为你比我更懂魔术师的打法不是么?”
“就像是将想象进一步发挥的二阶魔法?”
“这个形容很有趣。”
“哈哈。其实,魔术师,并不是无法预测啊。”
“我也觉得。”
“所以你看,魔术是逻辑的,而魔法不是了。”
“嗯。”
“所以魔法还是算了。”
“这不是我说的。”
“我知道,是我说的。所以我只是开了个不好笑的玩笑,又自我否定了而已。”
“但至少不无聊。”
“谢谢。”



“和你一起打荣耀,我很开心。”
“我也是。”
“我们还有机会再在一起打吗?”
“当然可以。我随时奉陪”
“要不要留下联系方式?”
“不需要。”
“为什么?”
“因为你只要想找,随时都能找到我。我永远在你身边。”
“好的,我知道了。”

“那我们下次再见吧?”
“好的。”
“下次见。”
“再见。”

【终】
————————————

小剧场:
琴月小姐姐:“你要不要试试写一下纯对话的?”
我:“啊?”
@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评论(2)

热度(9)